2009年1月7日

愛上了台中!!!

從沒想過會到台中來生活
但就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到了台中
雖然在台中
有一部分的我是深陷在一團混亂的迷霧中
但台中的一切
仍讓我愛上了她
我最愛的是那氣候
總是有著暖暖的陽光
樹兒 花兒 一切的景色
在明朗的陽光下
總覺得特別動人
被陽光包圍的那種暖暖滋味
總可以讓我心情變愉快
這裡的人們
或許都被陽光所感染了
總覺得特別親切和藹
也或許是我很幸運
遇見的都是好人
在這裡
少了些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的朋友
卻多了些獨處的時間
自己一個人
到處去探索
也因此增添了不少的冒險故事和有趣的回憶
來到台中
是為了想完成階段性的人生目標
希望能在這可愛的城市中
達成這目標
不要讓這段旅程中留下了遺憾
努力~~~加油~~~

8 則留言:

三寶粥 提到...

唷~ 我也很喜歡台中~
有美麗的綠園道,漂亮的點心店。
也有大坑、新社這樣接近市區的郊外~

下次再去就去找妳玩!

三寶粥 提到...

唉唷~~ PWW就是Pei-Wen Wang啦~~ :P

Unknown 提到...

哇~~偶爾去台中出差都沒有很徹底認識台中耶~下次去找妳喔...啊!就是週一、二要去台中開會耶~~晚上祝亞緻飯店,有空嗎?

黑玫瑰Hsiang-Yu

Unknown 提到...

終於進來了 hi小芳芳 你沒變ㄟ 還是這麼美麗 快過年了 舊曆年前你會在幾號回新竹 ?

Unknown 提到...

I'm 孟

一定要成功! 提到...

he...ho....
我也愛台中~
要不要住在這呀?
醬新竹怎麼辦?
he....ho...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台中唷! 好吃好玩天氣又好!住台中很幸福唷!也希望你在台中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幸福唷!也漸漸愛上新竹的宜芳留

匿名 提到...

到台中花消費券可以抽豪宅耶.
趕快到台中找小芳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