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狗影隨形~~~不寂寞!


剛來台中的時候

總覺得必須過著想念黑圓圓的日子

只能期待週末的到來  和黑圓圓相聚的時刻

或許是老天爺感應到我寂寞的心情

讓我處處有驚喜  認識到很多的狗朋友^O^

讓我想念黑圓圓的時光可以過得特別快


第一個認識的狗朋友---黑輪



是位在東海別墅二弄中---老舖關東宅---的招牌犬

一年前的黑輪才剛滿兩個月左右 超級頑皮的啦!

好不容易才照到這張黑輪的招風耳^O^ 很酷吧!


小小的身軀卻有大大的耳朵 超Cute的

現在的黑輪已經長大嚕~~~是個超級小帥哥^O^

不過還是一樣頑皮喔!


這隻阿富汗獵犬  是藝術街一間餐廳---隱藏版的招牌犬


平常是不會出現的 那天在用餐時 突然跑下來 連老闆都嚇一跳喔!

^O^我想應該是我身上帶有黑圓圓的味道 把他吸引下來的吧^O^

大大的身軀卻是隻超級愛撒嬌的可愛狗狗


這是和黑圓圓一樣黑的黑拉拉---天堂小店---的招牌犬



肥滋滋的身材 是黑圓圓的兩倍大喔 摸起來超舒服的^O^

也是隻超High咖    熱情程度不輸黑圓圓喔!


這是今年在新竹過中秋節時認識的狗朋友


是隻身價很高 渡洋來台的名狗狗

瘦瘦的 也很害羞 不過超愛玩親親的喔^O^


謝謝這群好朋友 陪伴我開心的過日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