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最難做到的一件事

看著聖嚴法師的法語
四它: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當遇見一些事時
不要逃避
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它
然後必須接受那已成的事實
好好的處理它
處理完後
不要讓它佔據你的心
必須放下
想想現在的自己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我都做到了
但最難做到的
就是放下它
有些事情還是佔據我的心
影響著我的情緒
要放下 只能靠自己
把最難的事做到了
才能算是真正的圓滿吧!

3 則留言:

安琪拉 提到...

因為是凡人,
要達到這境界實在很難...

三寶粥 提到...

我把"它" 看成"宅"....

加油,放下真的是最困難的事...
需要一點催眠的能量~~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想說法師怎麼那麼先進,也做起宅男的心靈導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