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牛年新春團圓飯

大掌廚:雪莉的媽
作用不大的小跟班:雪莉妹
菜單:
吉祥年菜類
濃郁的滷豬腳香味
讓不吃肉的我忍不住的多看了好幾眼呀!
雞肉是奶奶自個飼養的
口感真的比較甜美喔! (印象中)
炸物類
這是我這小跟班發揮最大功能的時候
負責將材料放入油鍋
聽候大掌廚的指令
再把熟食取出瀝乾多餘的油
好吃的炸物最重要就是火候了
不過這就只能靠我家的大掌廚控制囉!
我真的還是學不會說~~~^^
火鍋類
今年特別準備了鼎王的麻辣鍋底
雪莉的媽為了飲食的均衡
準備了多種蔬菜
還有我最愛的素料^^
甜點 (感恩Dennis的新年賀禮)
好吃的巧克力山藥蛋糕
聽說在網路上好紅的
果真很好吃!
黑圓圓和抱抱的團圓餐 (感恩Yun學姐的新年賀禮)
是很大的一條熱狗喔!
切開來超紮實的
聞起來挺香的喔!
看我家黑圓圓和抱抱的反應
想必嚐起來是很美味的
每年過年雪莉的媽特別忙碌
為了準備豐盛的團圓飯
大概在N個禮拜前就忙碌地購買各式各樣的材料
除夕當天更是從早忙到晚喔!
真的佩服雪莉的媽
辛苦您囉!
我們都超愛您的~~~
新的一年
在享受之餘
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真是飯店等級的豐盛耶!!

雪莉寶貝 提到...

聽到妳的稱讚,雪莉的媽一定超開心的~~~有機會來我家作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