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我的家庭

介紹一下我黑圓圓的同伴們
首先是我家的老大哥---尊貴的白抱抱
白抱抱哥哥擅長軟骨功
厲害吧!!!
黑圓圓最喜歡和白抱抱哥哥做一樣的事情了~~~
也很想和白抱抱哥哥一起睡覺
只不過白抱抱哥哥的脾氣~~~
黑圓圓怕怕喔~~~
這是親親小妹妹 我的好玩伴
小時後的模樣
長大後的親親小妹妹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喔~~~^^
這是黃咪咪哥哥
很害羞靦腆的
和藹的眼神 和白抱抱哥哥真的很不同喔~~~
天天都和大家一起生活 真的超高興的
這就是我和樂的家庭喔!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唷威壓~~~
也太可愛了吧!!
真好玩的夥伴阿~~
兩狗兩貓剛剛好^^
呵呵!!